關於誠泰

公司簡介

誠泰創建於2004年,所數每位成員皆有五到十年以上的運務經驗,擁有最專業最熱誠的服務團隊,秉持著客戶至上、服務第一的精神,只為您提供最完整的全球海空運、報關、倉儲、及散裝船及貨物的運送服務。我們所追求的是您的滿意及肯定,將您的託付視為必須完成的使命。

公司使命

本公司為了提供更國際化及具有競爭力的服務品質,海內外全體的員工皆受過完整的專業訓練;為了建立更完善的全球網路服務系統,更在亞洲、歐洲、美洲、澳洲、非洲、等據點與當地擁有優良信譽的同行簽訂代理合約。您的貨物運送, 從倉儲、裝櫃、報關、到線上追縱貨物行縱, 本公司都有能力也有信心將貨物安全送抵顧客所指定的目的地,無論它是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。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秉持著一貫的經營理念為顧客服務,合理的運費、準時的送達、滿意的服務。每位員工時時刻刻將經營理念牢記在心,不單是把自己視為貨物的運輸者,更將自己定位為顧客的合作夥伴,以充滿熱情與追求完美的心促使本公司的服務品質臻至盡善盡美。

安全送達

本公司始終堅信將貨物安全並且準時送達是我們最基本的要求,相信本公司不但是您隨時可以查詢相關訊息的諮詢站,更期待與您及貴公司成為長期彼此扶持的夥伴,一同與貴公司合作與成長。

ABOUT US